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09 年 12 月 29 日

[2yr3mo] 成長小記

我愛妳笑起來, 眼睛彎得像小蝌蚪的模樣

我愛妳玩起來, 尖叫的聲音像隻小老鷹一樣

穿著Grace送的母女裝. 淘氣的小孩, 把拔要按快門時突然往前撲, 媽媽只能配合鏡頭跟著撲倒…

有次妳在客廳吃葡萄, 我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坐回妳的旁邊, 妳看著我說, “mommy always come back." 聽得我好心疼也好感動.

幫妳買衣服, 已經學乖問妳的意見. 甚至挑我自己的東西問妳, 妳也很中肯甘脆地說yes or no.

冬裝出動!小朋友現在狂愛粉紅色, 桃紅色. 選衣服從這兩色選起準沒錯!

妳喜歡扮小保姆, 會把襪子套在手上當手套, 對我說 “let me check your diaper."

妳喜歡扮家家酒, 會牽著我的手說, “come, play with me." 會幫我做貝果加奶油, 要我坐在椅子上吃. 也喜歡跟我和把拔在房間裡玩躲貓貓.

“娃娃要睡覺了". 我在寫這篇網誌時, 妳一邊鋪毯子邊說.

妳現在最愛唱的歌是abc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我本來不懂為什麼妳都把這兩首連在一起唱, 後來才知道, 它們是一樣的旋律阿.

睡覺前, 妳會跟把拔玩打電話的遊戲, 回顧今天做了些什麼事情.

今天早上, 第一次戴圍巾. 阿我的衣櫃不亂, 我只是沒把衣服塞好進抽屜裡阿. XD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