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12 年 8 月 6 日

宅了好幾個週末的3+1人, 很開心這週末跟很多朋友見面. 先是跟蜜雪兒一家喝咖啡 (謝謝你們送小幫浦的夜燈!), 也碰到好久不見的薇薇安一家. 星期日謝謝克萊兒的要約, 跟其他三家一起游泳. 克萊兒不愧是孩子王, 小幫浦和其它的小朋友在游泳池都黏著她不放, 小幫浦更是阿姨的名字叫不停, 非要人家的注意力不可.

牛牛很難得地為了女兒下水. 我問他上一次是甚麼時候進游泳池, 他根本不記得.=P

謝謝婆婆和大姑的體貼, 再三問我有甚麼需要在寶寶出生前準備或幫忙的. 我說, 現在真的沒甚麼, 事多是寶寶出生後, 幫我做月子, 陪兩個小的, 讓我好好睡覺和休息. XD

 

 

20120805-001031.jpg

現在床上的絨毛玩局除了原來的小牛和小猴子外, 還多了星期六在Ikea買的蔬果三姊妹:蘿蔔 (Kerry), 花椰菜 (Lili), 和草莓 (Straw-straw)…. 名字是她取的 XD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