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12 年 8 月 9 日

Jiro Dreams of Sushi (台譯: 壽司之神)

推薦給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們這部紀錄片, 介紹小野二郎和他米其林三星的壽司店. 他對工作的嚴謹和堅毅令做事有頭無尾的我真的很佩服. 是怎麼樣的熱情能支持著他做了快六十年的壽司, 現在是全世界年纪最大的三星主厨. 看這片的缺點是, 看得到吃不到阿~~~

20120809-140436.jpg

外套: Nordstrom/ 洋裝: Splendid/ 鞋: Born

20120809-140448.jpg

Yogurt Land今年暑假再度推出三麗鷗系列的湯匙和杯子. 小幫浦因為早上poo poo, 終於如願跳舞課之後小吃點優格.

地震

懷孕後期睡覺半夜都要起來個兩三次上廁所, 有時候起在三四點這種快天亮卻還是睡覺時間, 還不一定睡得回去. 昨天很難得地中間只醒來一次, 而且很順利地睡回去一路好眠直到鬧鐘響. 結果打開噗浪發現昨晚十一點半左右時有個震央離我們不遠的4.4級地震, 很多人都嚇到了. 哇哩…. 我居然睡到沒被搖醒, 究竟是該感謝睡得那麼穩, 還是擔心沒有危機意識咧? XD

結果早上在辦公室又經歷了一次4.4級震央在同一地方的地震. 這次我可是感受到了.

年度考核

和新老闆進行一年一度的Performance Evaluation. 結果和評語都是意料中的事情. 很感謝新老闆上位, 用不同的標準和工作態度, 讓我和同事上了場震撼教育. 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她的溝通方式, 但是靜心思考, 她的要求都是對的. 在職場上十年, 我已經對自己的長處很了解. 碰到這位嚴師, 認清了自己工作上的弱點, 又有新的目標要達成囉.

20120809-140457.jpg

因為要做考核所以穿得白襯衫顯得比較正式
上衣: Equipment/ Legging: Banana Republic/ 鞋: Born

工讀生

在廚房碰到部門的工讀生. 聊天之下才知道她試著要三年之內畢業, 所以summer session II就拿了兩門課. 很佩服她, 現在UC因為預算緊縮, 學生多, 課開得少, 很多人在選不到課的情況下都需要五年才能畢業, 但她卻趕著三年內結束. 有目標真的很了不起阿~

Breastfeeding with Success

懷小幫浦時我上了不少產前的課, 哺乳教學讓我獲益不少. 雖然在哺乳過程我的產量不多, 但是不至於痛苦, 我歸功於上課教了很多哺乳的技巧. 事隔五年, 我毫不猶豫地報名, 給自己復習的機會. 希望這次哺乳也能順利阿~

自我娛樂

上完哺乳教學後牛牛和小幫浦來接我, 在車上小幫浦說我在上課時, 她和把拔在家看Netflix上的Cate in the Hat. 跟我描述故事, 自己越講越開心, 邊講邊笑. 好可愛. *^^*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