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日去找朋友, 小幫浦一開始在月子中心不熟悉, 有點害怕. 後來玩開了, 又叫又笑得不亦樂乎. 兩個小時下來略顯疲憊, 我們也告別朋友準備回程. 小姐上車馬上撲通一下子睡著了. 嘿嘿, 那把拔馬媽咪就趁機趕快去吃頓安靜的午餐吧.

早餐是牛牛選, 午餐我選才公平. 早已久仰辛巴樂的大名, 躍躍欲試:

我點的排骨飯. 果然是印象中的台式排骨飯吶~ 炸得酥脆的排骨配上番茄蛋之類的小菜三樣, 若是在懷孕嘴饞時吃到, 我肯定當場眼淚掉下來.

牛牛點的雞絲飯, 也是很有家鄉味. 我其實很垂涎上面的油豆腐和滷蛋, 但是怕舌頭一碰就把整塊吃掉了, 所以還是體貼地讓大爺享用吧.

點了好吃且紮實的蘿蔔糕, 以及ok的蚵仔煎. 招牌的黑糖剉冰更不能錯過. 其實她的香腸飯最有名, 只是我對香腸沒太大興趣、上次團購肉圓時也買了些香腸, 所以沒有點.

八寶冰. 來美國後我就沒吃過剉冰了, 真過癮!

因為小幫浦在車上睡著了, 我們就直接提著汽座進店家讓她繼續睡. 而小姐她真的就一路睡到剉冰快吃完時才滿頭大汗地醒來.

聽說在Arcadia的辛巴樂超受歡迎, 即使到下午兩點這種非午餐時間都還要排隊, 受歡迎程度相當於鼎泰豐. 不知道是因為Rowland Heights這家比較少為人知、還是我們去的時間較早(星期日11:15am), 一進店裡的時候只有一桌人, 到十二點時人才開始多起來.

如果我是在剛來美國的一兩年到辛巴樂或許會愛得不得了、一天到晚都想來吃, 只是現在早已習慣了美國食物, 況且I市也有不算道地但可以湊合湊合的台/中式料理, 所以我並不會爲了嚐頓家鄉味特地跑來, 偶爾這樣順道經過已經很滿意囉.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