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08 年 8 月 11 日

最喜歡週末了!

早晨我要比較早出門, 所以大多是牛牛送小姐去保母那兒. 每天最捨不得的時候就是要把她放下後出門上班. 尤其她現在有分離焦慮症, 有時一放下她就哭, 真覺得自己是狠心的媽媽. ~_~

也因為這樣, 我最喜歡週末了! 可以抱著她一直到手酸, 還可以全天和她在一起, 隨時捕捉她的一舉一動.

被保母訓練的, 現在跟她說"good job"或"well done"時她會拍手.我現在試著要讓她知道, 說"妳好棒"的時候也要拍手.

媽咪好愛好愛她的笑容. 人家說女兒會可愛到青春期, 所以我現在拼命拍照、拼命照影片. 等到青春期的她對著我大吼"I hate you!"的時候, 我就回房間看她這些可愛的照片.

照相機多是我掌鏡, 所以若有合照, 多是爸爸和她. 我當然要主動點, 抓到機會就跟牛牛講, “幫我們照張照片吧!" 哼哼, 可不能讓她將來以為光是把拔在抱她.

媽咪唯一甘拜下風的, 就是只有把拔才會幫她擺些搞笑的動作.

或是讓她跟自己打招呼.

我們的週末向來就是在家附近的地方走走逛逛. 我很喜歡這樣的悠閒, 每次兩天的週末結束後都有度完個小假的感覺, 相對的, 也讓星期一早晨更痛苦、很難離開她. 上班坐不住時候就看看週末的照片, 像現在這樣. =p

Read Full Post »